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 Executive Master Of Food Biotechnology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106-1★進修部★碩專學分費、學分費不足差額及就貸不足差額繳費通知,即日起至106/11/12截止,請在期限內下載繳費單繳款。

1.繳納碩專班學分費及補繳進四技、產專班學分費的學生請於**106/10/18**起至第一銀行網站下載《106-1進修部碩專學分費、學分費不足差額》繳費單繳費。

2.辦理就學貸款的學生不需下載學分費繳費單,但若有就貸不足則需下載《106-1進修部就貸不足差額》繳費單繳費。

3.下載網址https://eschool.firstbank.com.tw/member/(可點選相關連結)->點選學校名稱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』-->鍵入學號。(請於106/11/12前完成下載繳費單,逾期將無法列印)->鍵入學號即可查詢或列印繳費單、繳費證明(操作流程共5頁,請詳閱附件一)。

4.本校圖書館內靠近後門處,設有第一銀行臨時櫃台,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早上11:00-12:00,請多加利用!繳費完成查詢時間:各地一銀分行櫃台半小時後(臨時櫃台除外)、ATM轉帳次日、信用卡二日後、超商繳款需五個營業日(限額60,000元(含)以下並自付手續費每筆10-18元)、郵局通路需三個營業日【19,994元(含)以下需自付6元手續費,19,995元以上需自付15元手續費】。

5.若需異動進修部學分費或繳費問題請洽分機6406、email:jigoku@mail.npust.edu.tw或加入LINE@帳號:@NOC2434L。
附件一為繳費單之下載流程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