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 Executive Master Of Food Biotechnology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「肉品與油脂加工過程品質之監控」研討會

一、為促進交流,提升我國加工技術以及探討未來的研究及管理方向,增進我國食品安全,國家衛生研究院僅訂於107年5月23日(三)假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1樓 國際會議廳舉辦「肉品與油脂加工過程品質之監控」研討會。

二、報名方式:3/23起開始報名,至額滿為止。請至此網址填寫報名資料https://goo.gl/forms/LjneBndszaHhVJpJ3,填寫完約一周內會收到報名確認信,請務必填寫正確並常使用之email信箱,如超過一周仍未收到請來信juhsin@nhri.org.tw。預計研討會前兩周會向報名者確認是否可出席。

詳情請參照附件,謝謝!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