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在職專班 Executive Master Of Food Biotechnology

食品生技碩士學位學程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食品產業人才媒合交流會

每年的七月是國內學子畢業後邁向職場的第一個月份,也是多數企業獵取社會新鮮人的第一波行動的展間。現階段許多學生正在準備人生的第一份履歷表,希望能盡快的投入職場,為公司做出貢獻,快速的賺到第一桶金。

近幾年在年輕人常說,工作真難找,食品企業的主管也嘆說,人才真難找。一個產業的發展,與人材有極大的關係,如何讓食科學會的會員能在食品專業領域中找到一份能夠發揮所長,為食品企業及整體產業盡一份心力的工作,已列為本會會務發展的重點項目,因此特別於今年第一次舉辦食品產業人才媒合交流會,希望讓供需雙方了解各自的發展與需求,不再說工作難找,人才難覓,而是有食科學會真好。

時 間:107年4月11日(三)
地 點: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一樓110演講廳
(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)
主辦單位:台灣食品科學技術學會
協辦單位: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

詳情請參照附件,謝謝!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